天鵝牌SDU-CD無油5~30HP箱型靜音空壓機

SDU-CD系列

天鵝牌空壓機SDU-CD系列是一部結合功能與性能的美學作品,空壓機、乾燥機、過濾器合為一體,少了配管,節省空間,更方便使用。

無油式空壓機(亦稱無油空壓機)
即壓縮室無需潤滑油,因此產生的壓縮空氣也就不會含有油分(無油氣)的問題,不會對於後端的設備產品產生油汙問題。無油式空壓機可針對使用需求,分別有無油往復式空壓機、無油渦捲式空壓機、無油螺旋式空壓機。無油式空壓機因其無需添加潤滑油的特性,對於需要潔淨空氣的行業,例如:醫療、牙醫、精密電子、半導體、食品業...等;相當符合其需求。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DU-CD箱型靜音規格表
 
產品名稱 馬力
(HP)
功率
(kW)
工作壓力
(kg/cm²)
排氣量
(m³/min)
尺寸mm
(長*寬*高)
重量
(kg)
SDU-205CD 5 3.7 8 0.451 850x730x1470 330
SDU-310CD 10 7.5 8 0.793 960x830x1740 366
SDU-430CD 30 22 8 2.45 1830x970x1700 1196
以上規格以 60Hz 為主,若您有 50Hz、或其他更詳細的規格需求,歡迎您與我們聯絡
標準電壓 220V,異電壓部分與處理量較大之規範或交期也請洽本公司詢問
本公司不斷研究改進,提供之規格會以研發狀況進行調整

無油箱型靜音多功能空壓機 SDU-CD系列- 特色介紹

空壓機+乾燥機+過濾器一體式設計
天鵝牌空壓機CD系列發揮空間創意的巧思,將空壓 機、乾燥機、過濾器合為一體,讓無油的空氣更加潔淨且乾燥,縮短配管減少壓力損失,節省了原本空間的 40-50%,也提高了使用效能。

無油潔淨且乾燥的壓縮空氣
SWAN獨家專利無油式空壓機機體,真正完全無油結 構設計,提供無油的潔淨壓縮空氣。

過濾器與乾燥機組合
為了使空壓系統保持乾淨,及提高壓縮空氣的品質 ,天鵝牌空壓機CD系列結合了高效率的過濾器與乾燥機組合。
ARA/ARB兩組過濾器有效除去空氣中的灰塵、油垢 等雜質。
ARA精密過濾器,儀控 、氣控、高級塗裝等行業使 用。
高效率的冷凍式乾燥機,有效去除壓縮空氣所含的 水分。

節省空間、減少壓力損失
空氣壓縮機的排氣壓力,除了以實際使用的壓力為 基準外,還必須加上空氣在輸送管路及清淨化系統中的壓力損失,
SWAN CD系列使用最精簡的配管設計,不僅減少壓 力損失,也比一般傳統式配管節省40-50%的空間。

高能效防噪設計
高效能散熱結構設計及防噪材質,搭配結實的框架 式板金結構,大幅降低空壓機運轉時的噪音及震動,提供低噪音的工作環境。